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7日 星期

太仓港正和兴港码头首条外贸航线开通


本报讯(全媒记者 陆民敏 通讯员 衡强)11月6日上午,随着一声汽笛响起,货轮“J.PIONEER”从太仓港港务集团正和兴港集装箱码头启航,标志着正和兴港“太仓—日本”航线开通。

太仓港港务集团总经理刘志凯介绍,正和兴港“太仓—日本”航线是正和兴港码头真正意义上开辟的第一条外贸航线,标志着正和兴港码头对外服务能力的整体提升,也推动了集团产业结构的优化。据了解,太仓港集装箱海运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先后开辟了东南亚、日本等航线,尤其是东南航线直接链接了长江经济带与“一带一路”。

“正和兴港太仓海运日本线”起始港为太仓港,目的港为日本大阪、神户,货轮“J.PIONEER”全长113米,可满载404TEU,每周二起航,每周一班次。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