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30日 星期
长航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争当交通强国建设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


本报讯(全媒记者 洪波 特约记者 李璐)1月28日,2019年长江航务管理局(以下简称“长航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在武汉召开。会议指出,长航局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争当交通强国建设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当前长航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稳中向好、巩固深化,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任务依然艰巨繁重。长航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准确把握长航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9年,长航局系统将从七个方面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实到长江航运全局之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惩治腐败;强化主体责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基固本,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据悉,近年来长航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突出政治统领、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组织建设、坚持源头预防、狠抓作风建设和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