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30日 星期

北海航保青年志愿者助行便民


本报讯(全媒记者 杨柳 通讯员 王丽伟)1月29日下午,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天津航测科技中心“海燕”志愿者团队以及天津海事测绘中心的10名志愿者来到北京铁路局天津站,开展“文明春运我先行”活动,为春运期间的回乡人提供助行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佩戴青年志愿者绶带的志愿者们忙碌在天津站各个检票口疏导客流,提醒旅客注意照看行李,为不熟悉地形的旅客指路,给候车的旅客送去春联、水上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物品,在场乘客纷纷为他们点赞。“现阶段处于春运节前返乡高峰期,天津站每天都有十余万的客流量,我们很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就多一份畅通。”天津站团委书记王岩说道。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