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2月22日 星期

长江航道局“刘照英小组”贴心服务获点赞


本报讯(通讯员 周帆)2月21日,新春佳节刚过完,长江航道局离退休中心林华主任就带领中心“刘照英小组”服务工作人员与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冒着初春的寒雨,带着局党委、行政的关切,上门给退休职工办理社保卡开卡业务。

年前,为确保局机关退休人员及时领取社保卡,保证2月份能按时领取社保卡中的生活费,离退休服务中心及时联系中国银行,请银行工作人员到离退休服务中心为大多数退休职工办理完社保卡开卡激活业务。

由于部分老同志行动不方便,不能到离退休服务中心或中国银行办理开卡业务,节后,林华主任立即带领离退休服务中心和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到医院、敬老院和职工家中,为重病卧床住院、行动不便的14名退休职工现场办理了社保卡的开卡激活业务,确保了局机关全体退休职工能够按时领到生活费。此项贴心服务得到了局机关退休职工及家属的充分肯定和赞许。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