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物流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东南商贸物流园一期投用
福建南通三产物流经济快速发展


本报讯 (全媒记者 王有哲)3月10日,东南商贸物流园一期6万平方米的仓库建成投用,标志着福建省闽侯县南通镇物流节点效益初显,闽侯三产物流经济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南通镇一直在全力打造全省最大商贸物流城,未来将成为全省区域性物流中心。”南通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此发展目标,南通镇规划先行,把南通商贸物流城分为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商贸物流园与电子商务中心三期建设。

南通商贸物流园突出打造以建材、五金、机电为主,集仓储、物流商务服务为一体的“大物流”。其中,东南商贸物流园是南通商贸物流园中的一个重要项目。项目业主福建吴钢建材市场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陈伟告诉记者,物流园主要定位为福建省际建材物流节点,未来将发展成为集中转储运、交易配送、流通加工、信息功能“四位一体”的综合性物流园区。

“我们把三产物流经济作为推动经济快速发展的一个重要支撑。”南通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南通大力抓规划,夯实物流发展基础;同时攻坚抓项目,不断壮大经济实力;多渠道抓招商,积极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如今已形成物流节点布局新格局。

放眼未来,南通计划通过以商招商的模式,为南通镇物流企业牵线搭桥,促进物流产业集群进一步壮大,“同时镇里将以此模式为亮点,吸引更多物流上下游企业落户南通。”上述负责人说。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