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物流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安通控股与新宜中国签订战略协议
全方位合作物流枢纽园区项目


本报讯 (通讯员 黄仰熙)3月9日,安通控股与新宜中国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就物流枢纽园区项目进行全方位合作与资源共享。新宜中国董事长孙冬平与安通控股董事长、总裁郭东圣分别代表企业签署协议。

安通控股深耕多式联运业务,在公、铁、海的运输体系中逐步形成网络化竞争优势,并在全国规划布局多式联运物流枢纽产业园区,以满足客户仓储配送、跨境电商、流通加工、货运交易、金融服务、大宗商品交易等业务发展需求。

同时,安通控股拥有专业管理团队与优质行业资源,可为物流枢纽园区项目提供充分的运营支持。

新宜中国是行业领先的物流枢纽基础建设投资基金,也是全球知名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华平投资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国际、国内资本市场有丰富的资本渠道资源和资本运作经验,以及多个成功的物流枢纽园区项目投资和设计开发经验。

通过战略协议的签订,双方结合各自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在全国各区域物流枢纽园区项目的开发区、资产管理、项目运营等领域进行资源共享与充分合作,进一步提升物流枢纽园区项目的高效开发及运营,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