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4月10日 星期

海口港秀英港区3万吨级航道维护疏浚工程通过验收


本报讯(全媒记者 龙巍 通讯员 黄圣雄)4月8日,记者从海南省港航管理局获悉,该局日前组织召开了海口港秀英港区3万吨级航道维护疏浚工程交工验收会,该工程已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据悉,该工程由海南省港航管理局组织实施。自2018年6月开工以来,在确保航道12.3米维护水深和施工通航安全的前提下,坚持科学组织和调度,采用耙吸式挖泥船施工,大大提高了施工质量和效率,实现了质量安全无事故的管理目标。

会上,参会人员听取了项目设计、施工、监理、质量监督、第三方检测等单位的工作汇报。经审议,大家一致认为该工程已按批准的建设规模、设计要求与合同内容完成施工,工程质量满足设计及相关规范要求,档案资料基本齐全,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