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中远海运集运开辟洋浦至仰光快航


本报讯(全媒记者 龙巍 通讯员 潘彤彤)6月11日,记者从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将于6月18日开通洋浦至仰光快航,投入3艘1300TEU船舶,打通洋浦与新加坡、仰光、马来西亚的往返通道。

据悉,该航线连通了洋浦-新加坡-缅甸仰光-巴西古当,可提供海南至新加坡、缅甸、马来西亚快速直航服务,通过连通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为我国西南地区商品提供了一条快捷海上物流通道,同时也为国内其他地区及东北亚客户提供便捷中转服务。

同时该航线未来还将与覆盖全国沿海各主要港口的内外贸航线连接成网,提供货物快捷中转通道。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