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船舶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长江航运通信网本地接入系统工程(重庆宜昌武汉岳阳城域网升级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已由交通运输部以交规划函【2019】32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长江通信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交通运输部专项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传输设备、传输线路、配套系统和设备、网络管理系统、网络安全设备及电源设备。招标内容包含工程工可立项批复所有建设内容的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汇总,施工图设计,编制技术规格书(含工程量清单和控制价),提供工程施工过程中的后续服务及与设计相关的现场调研等。

设计周期:设计人于签订设计合同后,30天内须向招标人提交初步设计文件初稿并交招标人组织审查,初步设计审查完毕后10天内按上级主管部门审查要求提交修改后的正式初步设计文件。在初步设计通过交通运输部批复后根据甲方要求完成技术规格书的编制及施工图设计。设计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为止。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的,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公司;须具有水运行业(水上交通管制工程)专业设计甲级或电子通信广电行业专业设计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业绩要求:近三年至少有1个通信信息类工程的设计业绩。

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不得出现连续亏损。

人员配备要求:项目负责人:须具备通信与信息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且近三年主持完成至少1个通信信息类工程的设计;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通信与信息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

信誉要求:须书面承诺近三年未因信誉问题受到相关管理部门的正式处理(承诺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另近三年未在“信用中国”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公告内容详见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政府网及长江海事局网站。

项目报名时间:2019年8月14日至2019年8月20日

项目开标时间:2019年9月4日上午09:00

开标地点:武汉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开标室

招标人:长江通信管理局 联系人:张辉 电话:027-82767917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联系人:王若奇 电话:010-63349113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