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船舶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全国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系统部级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全国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系统部级工程已获批准建设,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建设内容:(1)应用系统及基础软件;(2)数据工程;(3)应用支撑平台。投标人资格要求:(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项目实施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及自然人。(2)不得为“信用中国”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3)近三年无亏损,需提供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4)近三年承接过信息系统工程项目。(5)投标人所在单位负责人(法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本项目同时参加投标。(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标书于2019年9月11日至9月17日在中国通用招标网上发售,售价500元。2019年10月10日11时00分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分平台开标。公告详细内容见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2019年9月11日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