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长江池州段水位下降
航道部门加强航道管养 确保行船安全


本报讯(通讯员 叶路)10月8日,长江大通水位达6.28米,比丰水期回落近2米。长江池州段贵池水道进入枯水期的时间比往年同期提前一个多月。航道航宽和航道弯曲半径也随之变窄、变小,容易发生船舶碰撞和搁浅等事故。长江南京航道局池州航道处工作人员对辖区35.5公里贵池水道航段的77座航标适时进行维护并按照航宽及时调整位置,更换老化的航标灯,对辖区重点水域水深进行测绘并及时上报,确保枯水期船舶行船安全,航运规范畅通,辖区航段零责任事故。

据了解,贵池水道一直是长江下游河段治理的重点和难点之一。工作人员及时先后对254红浮和256白浮进行调整,并及时将池州港三期码头临时水工专用浮拖带调整至泥洲锚地,确保行轮安全以及货轮的锚泊。同时对辖区内所有主航道的标志均安装了数字终端,在后台可以适时监测到每座航标的技术状态。若有异常,随时出航恢复,保证每座航标良好的状态。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