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上港集团携手华为共建智慧港口


本报讯(全媒记者 杨雪)近日,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港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为”)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推动双方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

根据协议,双方将利用自身核心竞争力共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物联网、5G通讯技术、车路协同(C-V2X)、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大数据与云计算等高科技在港航领域特别是智慧港口建设方面的应用和推广。同时,双方将通过持续创新、持续赋能港口自动化、数字化与智能化,助力航运事业发展及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