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佛山禅城海事
开辟绿色通道 助950吨防疫生产物资顺利抵港


本报讯(全媒记者 龙巍 通讯员 李树庆)“这一趟过来太不容易了,能顺利到港真多亏了海事的帮助!”2月12日清晨,佛山江面大雾弥漫,一艘运载着防疫物资生产所急需的原材料的武汉籍海船,在佛山禅城海事处的帮助下顺利进港靠泊。

据佛山禅城海事处执法人员介绍,这批物资重约950吨,从浙江省台州市经水路运往佛山,原计划2月10日抵达。但由于种种原因,运载物资的船舶中途耽搁在广州无法抵港。由于货物较为紧急,船方便向海事部门求助。了解情况后,为保障船舶的航行畅通和物资的快速转运,佛山禅城海事处为该船开辟了绿色通道,多次与码头、引航等单位进行沟通,优先保障船舶引航和进港靠泊;推行手机“不见面”业务办理,让船员通过“海事之眼”小程序远程报告健康状况和申报任解职,提高船方办事效率,减少船员流动接触。

2月12日早上9时,这批物资顺利抵达佛山禅城区港务所码头,并经码头运送到企业生产。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