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0年3月25日 星期

“连云港—济宁”航线成功试航


本报讯(通讯员 杨开林 徐瑶)近日,从连云港新云台码头始发的“友顺集8”轮,经过6天航行,抵达山东济宁金港,标志着“连云港-济宁”航线试航圆满成功,这是连云港港开通的首条至山东的内河航线,连云港海河联运网络进一步织密。

苏鲁豫皖四省水系相连、贸易相通。2019年9月10日,在连云港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港航合作论坛上,涉及4省10市、24家港口的苏鲁豫皖海河联运港际联盟启动成立,为苏鲁豫皖内河运输业务注入了强劲发展动力。

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将连云港海河联运服务延伸到了鲁西南地区。同时,济宁市也将航线服务辐射到豫北地区,形成新的“辐射带”,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便利、高效的服务。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