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海南发力游艇旅游全产业链要素集聚发展


本报讯(全媒记者 龙巍 通讯员 潘彤彤)5月20日,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在三亚组织召开海南游艇产业发展政企对接会,来自三亚市政府、交通运输部水运院、游艇产业的业界专家和企业共聚一堂,共商海南游艇产业发展大计。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将在此基础上尽快组织完成《海南省游艇产业发展规划》《海南省游艇码头布局规划》编制工作,构建和完善游艇产业政策制度体系,推动游艇旅游全产业链要素集聚发展。

据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志强介绍,2020年第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虽然游艇旅游受到一定冲击,但复工复产后游艇出海人数和艘次逐日提高,今年1至5月中旬,全省游艇出海人次达16.8万,出海艘次达2.4万艘,已逐步恢复到正常水平,游艇旅游消费发展呈现积极向好态势。

下一步,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将进一步提升海南游艇旅游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努力把海南打造成中国最佳游艇消费目的地、中国游艇产业发展改革创新试验区,为国内其他自贸区和世界游艇旅游产业发展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海南方案。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