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船舶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财富》中国500强出炉
11家船舶航运企业上榜

本报讯(全媒记者 罗强)7月29日,记者从财富中文网获悉,该网站发布了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从榜单看,排名前三的依然是中石化、中石油和中国建筑。水运行业中,船舶和航运业总计有11家上榜。

据记者统计,上榜的水运企业分别是:中远海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70名)、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101名)、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18名)、东方海外(国际)有限公司(218名)、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41名)、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258名)、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动力股份有限公司(326名)、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383名)、扬子江船业(控股)有限公司(385名)、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397名)、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423名)。

与去年排行榜相比,中远海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1510.567亿元,比上年提升了5位;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776.501亿元,比上年下降了10位;东方海外(国际)有限公司营业收入474.53亿元,比上年下降了13位;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首次上榜;扬子江船业有限公司再次入围,同时也是入围500强中唯一一家民营船企。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