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船舶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中船邮轮加速布局本土供应链


本报讯(全媒记者 甘琛)日前,中船外高桥邮轮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揭牌、中船邮轮产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标志着中国船舶集团邮轮供应链全面布局,供应链本土化发展加速。

据悉,中船邮轮进一步扩大在邮轮供应链产业的多元合作,开拓邮轮供应链产业版图,支撑大型邮轮国产化建造。当天,中船外高桥邮轮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与德国R&M公司的实际控股方——德意志私募股权基金公司就R&M公司全部股权收购完成签约;R&M公司旗下戎美邮轮内装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揭牌;上海市浦东新区高东镇人民政府、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与中船外高桥邮轮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签署关于推进邮轮内装产业落地浦东新区高东镇的合作协议。

中国船舶集团副总经理孙伟表示,中国船舶集团一定能够在上海顺利交付首艘国产大型邮轮,通过运营业务牵引,带动供应链建设,形成我国具有竞争力的邮轮产业集群,为我国船舶工业高质量发展和上海构建独具魅力的国际邮轮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