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1月23日 星期

深圳籍全球最大C型罐式LNG加注船“新奥普陀”号在海事部门的全程安全保障下,为双燃料集装箱船“达飞·索邦”号顺利加注了约7000立方LNG燃料。


11月22日,在深圳盐田港海域,深圳籍全球最大C型罐式LNG加注船“新奥普陀”号在海事部门的全程安全保障下,为双燃料集装箱船“达飞·索邦”号顺利加注了约7000立方LNG燃料。

这是华南片区国际航行船舶LNG燃料首船加注,标志着深圳在打造国际海上保税燃料加注中心的征程中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龙巍 张植凡/文 王志贤/图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