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新时代 新作为 共建绿色智慧现代化救捞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救捞论坛召开


本报讯(全媒记者 杨柳 通讯员 徐敏)5月25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救捞论坛在湖北武汉举办。来自国内外120余家单位的200多名嘉宾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新时代 新作为 共建绿色智慧现代化救捞”主题,交流探讨新时代救助打捞行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挑战,共助水上交通运输和涉水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国际海事组织海事亲善大使、中国科协决策咨询首席专家徐祖远,中国工程院院士严新平、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局长王雷、国际海上人命救助联盟主席迪恩·劳伦斯、中国航海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张宝晨、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局长刘亮、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国际救捞联合会秘书长詹姆斯·赫伯特等重要嘉宾分别作了主题演讲。22位专家学者分别交流了救捞领域的前沿发展,为大家贡献了一场学术交流的盛宴。

此次论坛由中国航海学会主办、中国航海学会救助打捞专业委员会承办,期间还举办了中国航海学会救助打捞专业委员会成立40周年学术研讨会,组织了救援设备装备展示活动。

2004年至今,中国国际救捞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论坛规模不断扩大,交流议题日益广泛,行业影响不断增加,发展为独具特色的跨国界、跨部门的重要学术交流平台,救助打捞领域推介最新动态、发布最新成果、展示最新装备的国际化交流舞台,为深化国(境)内外救助打捞领域的科技交流合作,推进救助打捞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