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1月10日 星期
每年可为船户节省8万小时
杭州港航启动电子印章


本报讯(全媒记者 陈俊杰 通讯员 邓媛媛 沈中颖 卫青)1月8日,记者从杭州市港航管理局获悉,本月起,杭州港航正式启用电子印章。今后“一事三政”,其中“一事”指的是海事,另外“三政”指的是港政、运政、航政,相关文书和证照都可以盖电子印章。

杭州港航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原来港政的证件,比如《岸线使用许可证》、《港口经营许可证》等,在当地分中心办理后,要加盖总部的章,通常都是邮寄,来去要2—3天。“现在有了电子印章,船户、企业不用等那么长时间,只要十五分钟就可以拿到有效证件。所有的流程,包括盖章,都可以在电脑上完成操作。”

电子印章的使用,每年将为船户节省办事时间最多达8万小时。据介绍,截至2017年12月30日,杭州市港航管理局共办理行政审批类权力事项49.94万件。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