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月10日 星期

新闻动车组


➡ 1月8日凌晨5时许,在长江上行驶的“长航集运0318”轮一名船员突发疾病。南通海事局接警后迅速派海巡艇将病人接到岸上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使生病船员的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吴超群 刘小芳)

➡ 1月8日,岳阳海事局联合长航公安对岳阳城陵矶港三座液体危险品码头开展了专项安全检查,预防冬季液体危险品作业事故的发生。(吴成贵)

➡ 1月8日,江苏杨林船闸下游远调站正式投入使用,船闸在安全设施、服务环境、办事功能等方面更加高效,标准化服务再上新台阶。(顾晓平 王开耀 苏州交)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