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月12日 星期

老船长的“军令状”


本报讯(全媒记者 甘琛 通讯员 王建港)“局党委把这条最大最先进的海巡船交到我们手里,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既有压力更有动力,必须无条件地把这条船管好、用好,成为全局的标杆船!”近日,在日照海事局海巡执法支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上,“海巡0581”轮船长郭宏如是说。

新时代新思想,新时代新航程。在全国都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日照辖区最大海事巡逻船“海巡0581”轮全体干部职工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担当,迅速行动,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海巡0581”轮于2017年11月14日正式列编服役,是日照海事局首艘60米级B型巡逻船。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坚持陆海统筹,加快建设海洋强国。作为日照海事执法的最前沿,“海巡0581”轮全体职工深感责任重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列编当日就开展了首次巡航执法活动,随后科学制定方案,对日照辖区进行了全覆盖巡航,全面掌握辖区海上安全形势。

“‘海巡0581’轮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建设一流海事巡逻船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管理标准化、精细化水平,更好地服务海洋经济发展,为日照乃至山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郭宏说。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