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为新时代的福建海事人代言
寻找第二届“最美福建海事人”活动启动


本报讯(全媒记者 杨柳 通讯员 袁小亮)5月15日,福建海事局正式启动第二届“寻找最美福建海事人”。福建海事局工作人员协同中国水运报记者,兵分三路前往福建海事各分支局,为新时代福建海事寻找“代言人”。

“海事青年当自强!作为一个‘90后’,单位和同事能够推选我申报‘最美福建海事人’,既是对我个人的肯定,也让更多海事青年们看到努力奋斗的方向。”来自宁德海事局的苏扬帆向记者表示。

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福建海事局以“新时代 我最美”为主题,正式启动第二届“最美福建海事人”评选,目前已进入采访“寻找”环节。为扩大评选活动的影响力,促进活动的公正性,福建海事局邀请中国水运报社记者共同进行“寻找”,遴选出一批作风过硬、真实可靠的先进典型。评选活动将通过提名、寻找、展示、评审、复核、表彰六个阶段,寻找出福建海事系统中的文明执法标兵、勇担重任楷模、爱岗敬业标杆、引领发展先锋、崇尚美德模范等五个类别先进典型,作为新时代福建海事“代言人”。

据悉,此次活动坚持面向基层、贴近一线,旨在通过寻找、发掘,用一个个鲜活的先进代表,展现福建海事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面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行业奋发向上的合力,为推动“交通强国”鼓舞士气,为航运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