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航运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3台门机6大件从南通坐船赶赴古巴

图为门座吊装上船。

本报讯 6月10号6时30分,随着德国籍“波罗的海之冬”——BALTTC WINTER重吊起重船一声汽笛长鸣,由江苏泛洲船务有限公司承运的南京港机重工有限公司3台门机6大件由江苏南通开往古巴圣地亚哥港,为“一带一路”添砖加瓦,续写新的篇章。

南京港机重工有限公司3台门机6大件此次是由江苏南京运往古巴圣地亚哥,装载难度大,技术要求高,运输距离长,属于“一带一路”重点工程项目。

由于南京港机重工码头和水域限制,大型起重重吊船无法直接靠泊装船,江苏泛洲船务有限公司最后采取的方案是:由3艘长江甲板船在南京港机重工码头装船,然后到南通惠生重工码头靠在BALTTC WINTER重吊起重船外档过驳,用BALTTC WINTER起重重吊船上起重设备将6大件吊装上船并在目的港吊卸下船。

由于BALTTC WINTER起重重吊船吊机起吊高度受限,江苏泛洲船务专门设计制作了长度14.28米,宽度9米,高度2.28米,重达35吨的机房起重吊梁。装船过程中,泛洲船务技术人员与船方现场沟通完善装船方案,制定安全预案,落实安全措施,做好作业前设备防护橡皮铺设,吊装上船设备的绑扎加固工作,6月9日顺利完成3台门机的装船绑扎工作。

据悉,此次6大件运输航线经过日本海、北太平洋和白令海峡,距离9600多海里,预计7月上旬到达古巴圣地亚哥港。(陈钦秀)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