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航运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长江下游芜裕河段航道整治工程测量及BIM技术应用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T-15180021-18151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江下游芜裕河段航道整治工程已由国家发改委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长江下游芜裕河段航道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基础[2018]13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长江航道局,建设资金来自国拨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长江航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测量及BIM技术应用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建设范围为安徽山西咀至东梁山,全长24公里。其中山西咀至芜湖长江大桥航道7.8公里,航道主尺度7.0×200×1050米(水深×航宽×弯曲半径,下同);芜湖长江大桥至东梁山段航段16.2公里,航道主尺度10.5×200×1050米。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设护底带4条、长约2.9公里,护岸守护长约6.5公里,并配备助导航设施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

2.2招标范围:施工期度汛观测、效果观测及分析报告编制、竣工前测量、BIM技术应用及后续服务。

2.3服务周期:约1460日历天(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为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甲级及以上资质或测绘甲级资质,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相应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测量和分析能力。

3.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至少承担过2个水运工程等类似测量项目和1个水运工程BIM咨询服务项目。

3.3人员配备要求:

项目负责人:具有航道工程或工程测量及相近专业的高级工程师职称,8年及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历、近五年担任过航道工程等类似工程项目负责人。

技术负责人:具有航道工程或工程测量及相近专业的高级工程师职称,8年及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历、近五年担任过航道工程等类似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不得与项目负责人为同一人)。

BIM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自2015年1月1日以来主持过一个水运工程BIM咨询服务项目(不得与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为同一人)。

3.4联合体要求: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3.5信誉要求:近5年内无违法违纪及不良信用记录、所承担的项目无重大测量缺陷或测量质量问题。

3.6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6月13日至2018年6月20日,每天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5031室,并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应加盖单位公章)及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4.3邮购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在收到第4.1条所列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后3日内寄出。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 年7月4日9:00时,地点: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确定的开标室(武汉市民之家江岸区金桥大道117号)。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政务网(www.cjhy.gov.cn)、长江航道局网站(www.cjhdj.com.cn)、中国水运报、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jy.whzbtb.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投标人登记

按《长江航务管理局系统建设项目进入地方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江航道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解放公园路16号

邮政编码:430010

联系人:李荣彬

电话:027-82763625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

邮政编码:430077

联系人:程毅、龙琳、杨洵

电话:027-87273536

传真:027-87273661

电子信箱:hbt_chengyi@zonaland.cn

开户行: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水果湖支行

银行账号:127905433810603

日期:2018年6月13日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