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25日 星期
暴雨持续 闽江流域水位上升
福州地方海事防汛预警保安全


本报讯(全媒记者 王有哲 通讯员 陈娜妍 杨家威)受近期暴雨影响,闽江流域来水量加大,6月20日至21日水口船闸昼夜通航,为确保通航安全,福州市地方海事局水口海事处24小时坚守岗位,截至22日,所有待闸船舶安全过闸。

据了解,收到暴雨预警信息后,水口海事处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坚守在水口大坝监管点的执法人员及时向待闸船舶通报雨情,并登上20多艘待闸船舶交代值班船员各项安全事项。

应急预案启动以来,水口海事处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及时接收查看船舶进出港信息,并在水口坝上停泊区派驻人员,加强待闸船舶动态监管,加大巡查检查力度,重点检查锚地停泊区船舶的值班值守及防汛备汛情况。同时,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动,及时接收传递暴雨雷电预警信息,并通过电话查岗等方式督促辖区航运企业、水工单位做好值班工作,确保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