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25日 星期

合同期内船员放(休)假手续如何办理?


手机号为1350****1258的船员朋友来电询问,在合同期内,船员放(休)假是否需要办理任、解职手续,如何办理?

为此,记者询问了有关海事部门,答复如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关于进一步规范船员任解职管理工作的通知》(海船员【2015】458号)的规定,船员休假需要到海事机构办理解职手续,船员解职的办理应由船员本人或船方(非代理)提供船员身份证原件、服务簿原件等材料;当休假结束再次回到船舶工作需要到海事机构办理任职手续,船员任职的办理应由船员本人或船方(非代理)提供船员身份证原件、服务簿原件、公司派遣证明等材料。

全媒记者 陆民敏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