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世界海员日 聚焦船员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27日 星期

北海海事让社会关注海员职业


本报讯(全媒记者 龙巍)6月25日,北海海事局围绕“海员与经济建设、海员生活、海员职业发展”三大宣传板块,联合航运公司、航海教育机构、海员俱乐部、体检机构举行现场宣传、海员发展座谈会、船员发展推广会、记者随船体验、评选优秀海员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当天,该局联合广西交通学校在合浦闸口镇举办船员职业发展推广会,解读船员发展政策和船员就业与发展前景,吸引青年人加入船员队伍,壮大船员队伍。

同时,在外沙岛举行以“幸福海员”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横幅、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张贴海报等形式,宣传海员作用与贡献及海员发展政策,让社会大众对海员职业有更多的认识。并在现场进行了航海知识抢答互动,解答广大市民、旅客、船员感兴趣的60多个问题。工作人员还发放《船员压力测试调查卷》,调查了解船员的心理压力及对有关事物的看法。

活动结束后,北海海事局与北海国际海员俱乐部共同慰问了“北港邮11”等3艘船舶上的海员,了解海员工作与生活情况,送上慰问信及清凉饮料,让海员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关怀,营造更加良好的船员认同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