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27日 星期

长航档案工作者共话改革开放40年


本报讯(见习记者 毛庆)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档案工作对长江航运事业的积极贡献,6月26日,以“见证历史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长江航务管理局(以下简称“长航局”)举行,来自长航局属各单位的12位选手逐一登场,分享了一个个感人的档案故事,讴歌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特别是长江航运四十年来的光辉历史及发展成就。

《兰台筑梦》让观众了解到公安干警舍小家、顾大家的动人事迹;《档案情》让大家对基层档案管理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探寻两张老照片的故事》充分展现了武汉海员在解放万山群岛战中勇立战功的热血精神……比赛现场,选手们立足自身生活经历、工作岗位体验展开演讲,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责任、说使命、谈担当,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长江航运公安局芜湖分局的选手陈程程拔得头筹。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