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青岛将设立胶州湾保税物流中心


本报讯(全媒记者 甘琛)近日,山东省政府发布《关于设立胶州湾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批复》,同意青岛市以青岛天正世隆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设立胶州湾保税物流中心(B型)。

据了解,保税物流中心主要分为A型和B型两种模式。B型是指由多家保税物流企业在空间上集中布局的公共型场所,是由海关进行封闭的监管区域。

“胶州湾保税物流中心的获批,对青岛开放型经济辐射带动作用,及促进山东加快向自由贸易港区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青岛胶州湾国际物流园管委会主任王军表示。

目前,青岛胶州湾保税物流中心正在开展前期建设,将按规定由青岛海关授理审核后报海关总署审批,并由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和国家外汇管理局等部门组成联合验收小组进行验收。未来正式封关运行后,胶州湾保税物流中心将开展保税仓储、国际物流配送、进出口贸易和转口贸易、出口货物入中心退税等业务。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