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8月24日 星期

佳木斯海事局举办“海事开放日”


本报讯(全媒记者 周佳玲 通讯员 李会 李鹏辉)日前,佳木斯海事局举办“海事开放日”活动,佳木斯第一中学的学生及家长到访学习参观。

活动中,学生及家长们通过现场观摩水上应急中心日常工作,直观感受到佳木斯市水上交通现状,了解到海事人在默默地守护着松花江和黑龙江的水上交通安全。

作为佳木斯市首批青少年水上安全志愿服务基地,佳木斯市水上应急指挥中心先后接待过佳木斯市第十一小学、第二十小学及第五中学等多所学校的师生家长到访。

近两年来,佳木斯海事局精心组织,把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工作常态化,组织学生、家长、教师,有计划性、针对性地开展“海事开放日”、“水上求生”等拓展训练活动,高效利用“佳木斯市青少年水上安全教育志愿服务基地”资源,并利用新闻媒体普及水上安全和防溺水知识,切实提高佳木斯市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水上安全意识和生存技能,力求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