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8月24日 星期

“东海救321”轮列编


本报讯(全媒记者 胡逢 通讯员 李鑫健 范黎黎)8月22日上午,东海救助局新型救助艇“东海救321”轮正式列编,东海救助局专业救助船艇达到24艘,救助综合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东海救321”轮是为满足基地救助工作需求而专门设计的专业救助艇,艇长21.4米,宽6.7米,吃水1.38米,最大航速25节,抗风能力8级,最大救助能力40人。该艇可承担沿海20海里、覆盖救助基地50海里以内的海上人命救生任务,并能对沿海小型遇险船舶实施以人命救生为主要目的的紧急拖带、消防灭火并支持潜水作业。其操作性能优异,还配备了卫星通讯导航、光电跟踪和雾视系统等专业救助设备,是一艘多功能、综合型的专业救助艇。

东海救助局将“东海救321”轮部署在上海水域,结合长江口值班待命的大功率救助船舶、应急救助队和救助航空器,形成了大中小配套、远中近结合、海陆空全方位覆盖的主体救助网络,有效地增强了重点水域的海上应急救援的安全保障能力。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