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9月28日 星期

珠海港拟竞拍远洋公司100%股权
金额不低于1亿元

本报讯(全媒记者 龙巍 周佳玲)9月26日,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参与竞拍公司控股股东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此前在广东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挂牌转让的其全资下属企业——珠海港远洋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称“远洋公司”)100%股权,挂牌底价6078.72万元。

根据公开挂牌交易条件, 若竞拍成功,待股权交割完成后,作为受让方的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应先行偿还珠海港集团对远洋公司的5854.81万元债权。本次交易金额合计不少于11933.53万元。

公告称,收购远洋公司有利于促进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航运业务板块健康有序地发展,能进一步扩大公司船队规模,将公司打造成为西江流域驳船运输的龙头企业。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