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9月28日 星期

河北港口集团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本报讯(全媒记者 鄢琦 通讯员 胡阳)9月26日,为期两天的河北港口集团第二届职工体育运动会开幕。这是该集团有史以来参与范围最广、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运动会,共有来自秦皇岛、邯郸、曹妃甸和黄骅四地的39个单位、2000多名运动员参赛。

26日上午9时,运动会入场仪式在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体育馆正式开始。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宣布开幕。集团总经理刘广海在开幕辞中表示,本届职工运动会既是集团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纪念秦皇岛港开港1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宪民代表秦皇岛市政府和市总工会对职工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港口集团是秦皇岛市的重要企业,此次运动会也是反映职工精神风貌和企业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