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9月28日 星期

天津海测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活动


本报讯(全媒记者 甘琛 通讯员 冯韵琦)9月25日上午,天津海事测绘中心纪委组织在津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共28人参观了“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天津市警示教育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运用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正风反腐成果来加强警示教育,由序厅、成果厅、警示厅和尾厅四个部分构成。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特别是天津市查处的各类典型案例。参观过程中,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讲解,一桩桩、一件件痛心疾首、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件,冲击着视觉,震撼了思想。

通过此次展览,广大干部职工系统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告诫党员领导干部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拒腐防变、廉洁住心。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