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

中波轮船股份公司股东会第34次会议在上海举行


本报讯(全媒记者 黄玲)11月28日,中波轮船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中波公司”)股东会第34次会议在上海中波公司总部举行。中国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何建中和波兰海洋经济与内河航运部部长马莱克·格鲁巴尔契克分别代表中、波双方股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16年10月中波公司股东会第33次会议以来经营和有关决议执行情况的汇报,审议批准了中波公司2016—2017年度财务决算,并深入讨论了公司体制机制改革和2019—2020年经营前景等问题。会后,何建中和格鲁巴尔契克共同签署了《中波轮船股份公司股东会第34次会议议定书》。

会议开始前,何建中与格鲁巴尔契克举行小范围会谈。双方高度评价中波公司作为两国友谊象征为双边外交关系和经贸合作所作的积极贡献。何建中特别提及,习近平主席本月初在上海考察期间曾专门视频连线上海洋山港四期自动化码头,并在讲话中指出“经济强国必定是海洋强国、航运强国”,这是中国航运业发展的基本遵循,希望中波公司能够秉持互利共赢的理念,不辜负两国政府的期望,积极谋划未来发展。中国交通运输部将一如既往地为中波公司的经营提供支持。格鲁巴尔契克表示,中波公司是两国长期友好合作的典范,也是两国合作的重要财富。波兰政府近年来不断加强对航运业的重视和投入,为中波公司提供了有利的环境和机会,希望并相信中波公司会在波兰国内发展、波中双边经贸关系和欧中互联互通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并取得更好业绩。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