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2月4日 星期

潍坊海事开辟“绿色通道”
保障民生物资运输

潍坊海事开辟“绿色通道”

保障民生物资运输

本报讯 (全媒记者 杨柳 通讯员 王晓华)记者从潍坊海事局获悉,截至1月30日,潍坊海事局春运十天来共为30艘次电煤油气等重要民生物资运输船舶开通“绿色通道”,有效保证了8.8万吨煤、16.7万吨石油的运输,保障春运期间重要民生物资运输畅通。

据悉,为保证春节期间重要民生物资运输船舶的畅通,潍坊海事局实行24小时连续值班值守,与港口调度部门进行沟通,优先安排民生物资运输船舶进港,对到港的该类船舶申请拖轮予以引航,在寒潮大风等恶劣天气,重点进行提醒和跟踪,全力保障运输船舶进出港安全和效率。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