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新闻动车组


3月14日,湖南省水运防污染及绿色发展座谈会在常德召开。各单位代表就船舶污染物联单制度和联合监管制度运行、船舶水污染和大气污染防治监管执法、内河散货码头装卸扬尘污染防治等水域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海清)

近日,湄洲湾秀屿港区莆头港口完成自开港以来最重件——386吨风电设备滚装上船作业,刷新了莆头港口最重件滚装记录。(王有哲 陈裕过 佘丽双 陈晓惠)

3月12日,以“运河文明 共建共享”为主题的《运河航务文明公约》签约仪式在京杭运河邵伯船闸举行,苏北航务处的干部职工与广大船民共同签署了一份文明公约。(辜凯 季伟国)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