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招商南油正式揭牌


本报讯(见习记者 蔡洁)4月12日,“招商局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南油”)揭牌仪式在油运大厦举行。公司名称由“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航油运”),正式更名为“招商局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南油作为招商航运“油散气特”板块的重要成员,现为国内唯一集“油化气”于一体的国际化航运公司,拥有各类船舶59艘、共224万载重吨。据介绍,此次更名体现了招商局集团航运业务管理整合的定位,招商南油将以此次更名为新的起点,以“服务全球石化、追求客户满意、提升公司价值”为宗旨,大力实践“专业化、差异化、领先化”的发展战略。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