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湖南水运行业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登峰 通讯员 杨胜军)近日,湖南省水运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从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宣传发动、加强行业监管、推进专项治理、严格执纪监督、完善制度建设等方面对该省水运行业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湖南省水运管理局高度重视,深入推进全省水运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水路运输、港口生产、水运建设、航道管养、船舶船员和其他相关领域的水运工作中存在的涉黑涉恶势力和行业乱象进行重点打击。4月1日至5日,各级有关水运管理部门会同有关执法部门开展了联合宣传教育与普法宣传工作,在所在辖区的航道、码头、渡口等地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条幅,向人民群众和水运从业人员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千余册,对参与活动的群众及水运工人进行现场解释答疑,为推动全省水运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打下了基础。

湖南水运管理局扫黑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原则,不断加大行业监管力度,全面整治水运行业乱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全力构建和谐稳定的水运发展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