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新港海事开展商渔船防碰撞安全知识普及


本报讯(全媒记者 杨柳 通讯员 李舒俊)4月12日,为强化船舶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商渔船碰撞事故发生,新港海事局根据天津海事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商渔船航行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现场宣贯工作。

当天,新港海事局执法人员在进行船舶检查时,发放《商渔船防碰撞安全知识普及》宣传资料,讲解了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关于加强防范商渔船碰撞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要求,并提示船员可以通过扫描宣传页二维码进一步了解商渔船航行知识、主要航行规则、安全提醒、防范建议及典型事故案例等内容,就船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进一步提高船员对展商渔船防碰撞安全知识的了解。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强相关水上安全知识宣讲工作,并加强现场巡查。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