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长江武安段航道整治工程做优“名片”与“窗口”


本报讯(通讯员 刘宏 毕卫明 刘新凯 见习记者 何业勤)4月12日,记者从长江航道整治中心(以下简称“整治中心”)获悉,整治中心在整治工程全线推进“文明窗口月”的同时,将武安段6米水深航道整治工程(以下简称“武安段工程”)作为集中展示长江航道建管工作的“名片”与“窗口”。目前,以“爱岗敬业传承航道好传统,明礼诚信树立行业新形象”为主题的“文明窗口月”活动在工程各标段火热展开。

据悉,武安段工程先后在各标段举行劳动竞赛,全面提升工程段精细化、文明化施工水平,并通过慰问留守老人、祭奠英雄先烈、结对共建、开设“流动课堂”、开展“主题党日”等形式,与社会各界广泛合作,交流工作经验,引导各项目部突出特点与亮点,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不仅丰富和拓展了干部职工的精神世界,也使工程实施与服务地方、与生态保护、与弘扬正能量互融互促,有力推动了长江航道建管事业的蓬勃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