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化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长江海事局重庆芜湖内河船员适任评估示范中心工程——实操评估设备、船员考试设备B包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江海事局重庆芜湖内河船员适任评估示范中心工程已经交通运输部交水函〔2017〕842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海事局,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交通运输部专项投资,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长江海事局重庆芜湖内河船员适任评估示范中心工程——实操评估设备、船员考试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工程的建设目标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完善长江沿线船员考试评估考点布局,提高长江海事局的船员考试评估能力,改变重庆片区、芜湖片区现有内河船员实操考试方式,为船员提供更便捷的考试服务;二是为相关院校进行船员考试评估系统建设提供示范,提升整个长江海事辖区的船员培训和考试评估能力。

2.2招标范围

B包:重庆芜湖内河船员适任评估示范中心工程船员考试设备购置及集成安装,数量详见技术需求书;交货期:本项目合同签订后15个月完成工程验收,系统即可投入运行;交货地点:重庆南岸区广阳镇的重庆监管救助综合基地内。本标包设置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192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备的资格和能力条件:

3.1.1资格条件:

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事业单位。

3.1.2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3年(2016年~2018年)须具有已竣工验收的考试设备购置及集成的业绩

3.1.3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者黑名单;企业近三年内未有骗取中标等违规现象发生。

3.1.4项目经理资格:

1、必须具有计算机系统集成项目经理资格证书或船舶工程及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必须具有承担类似项目的业绩。

3.1.5财务要求:投标人2015年、2016年、2017年财务状况无连续三年亏损,(须提供财务报告);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5.1.1投标报名:本项目招评标工作在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各投标单位必须取得武汉市工程交易中心网员证和CA钥匙,才能登陆武汉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jy.whzbtb.com)。只有在网上完成投标报名后,才能到招标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具体按《长江航务管理局系统建设项目进入地方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管理暂行办法》执行,相关事宜可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并按相关规定办理。

5.1.2 招标文件的获取:投标人可以于2019年4月15日起至2019年4月22日止(每日上午9时30分至下午16时00分,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等资料。

5.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壹仟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需邮购的,请汇款至如下账号,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前款规定相关资料和汇款凭证后1日内以特快专递方式邮寄,免收邮寄费,如有丢失或迟误,概不负责。

单位名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海淀支行营业部

账号:9558850200000303599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5月8日9时00分,递交地点为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确定的开标室(地址:武汉市民之家江岸区金桥大道117号)。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开标时间、地点

7.1 开标时间:2019年5月8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7.2 开标地点: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确定的开标室(地址:武汉市民之家江岸区金桥大道117号)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政府网(www.cjhy.gov.cn)、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海事局(www.cjmsa.gov.cn)、中国水运报以及武汉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jy.whzbtb.com)上发布。

9.投标人登记

按《长江航务管理局系统建设项目进入地方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海事局

地 址:武汉市解放大道1525号

联系人:刘伟

电 话:027-82765338

传 真:027-82765338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14号院9号楼

邮 编:100081

联系人:邓鹏、韦云涛、姚启洪

电 话:010-62108269、62108260、62108088

传 真:010-62108214

电子邮件:dengpeng@cntcitc.com.cn  

2019年4月15日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