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船舶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13500TEU集装箱船“中远海运山茶”轮命名交付


本报讯 5月10日,由沪东中华旗下上海江南长兴造船联合扬州中远海运重工为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建造的一艘13500TEU集装箱船“中远海运山茶”轮成功命名交付。

“中远海运山茶”轮(H3029轮)是上海江南长兴造船为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建造的13500TEU集装箱船系列船的第7艘, 由中船集团708所设计。

该轮总长366米,船宽48.2米,最大吃水16米,设计航速23海里/小时,最大载重量147000吨,最大载箱量13800TEU,配备1000个冷藏箱插座,入级中国船级社,是最新一代巴拿马运河极大型集装箱船。

该轮在大幅度提升船舶装载能力的同时,充分考虑航线揽货种类和配载操作的实际需求,加大配载灵活性,提高冷箱、危险品箱、重箱和高箱的有效装载能力。

据悉,该轮命名交付后,“中远海运山茶”轮与前几日刚交付的“中远海运荷花”轮将联袂投入中远海运集运精品航线远东-美东线运营。(郭广超 张黎)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