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船舶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长江干线重庆以上段通信系统改扩建工程(重庆至宜宾船岸VHF通信系统升级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长江干线重庆以上段通信系统改扩建工程(重庆至宜宾船岸VHF通信系统升级改造工程)已由交通运输部以交规划函〔2019〕14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长江重庆通信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招标代理机构为重庆西征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设计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2.1.1建设地点:重庆至宜宾段。2.1.2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1.VHF基站。利用已建船舶自动识别系统工程基站机房和铁塔设施,设置朱沱、白沙、艾坪山3座基站。新建银顶上、弥陀、相公沱、华阳山、清溪沟、云盘山、南溪、涪溪口、七星山、柏溪等10座基站,相应建设基站机房和铁塔设施。基站机房高3.9米、建筑面积约68平方米,铁塔为四角角钢塔、高30米或55米。每基站按设置4个通信频道,相应配置收发信机、天馈线系统及相关配套设备,其中联播频道发信设备备份配置。2.VHF转接控制中心。分别在重庆、泸州、宜宾三地长江通信管理部门设置VHF转接控制中心,采用分散的管理模式,实现对各区域内VHF基站的集中管理。重庆转接控制中心利用现有设施设备,新建泸州、宜宾VHF转接控制中心,相应配置中心设备和终端设备。3.机房监控。设置重庆、泸州、宜宾等3处机房监控中心,在新建基站机房配置机房监控设备,实现对基站机房的远程监控和集中管理。重庆机房监控中心利用现有设施设备,新建泸州、宜宾机房监控中心,相应配置中心设备和监控终端设备。机房监控中心与转接控制中心同址设置。4.传输系统。基站至转接控制中心、转接控制中心至相应海事机构用户终端主要采用租用公网的方式传输,转接控制中心至武汉播发控制管理中心利用已有长江航运通信专网线路传输,为各基站、转接控制中心配置网络交换机。5.支持保障系统。为基站机房相应配置供配电、消防、空调等支持保障设备设施。2.2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内容包含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及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所有建设内容的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汇总,施工图设计,勘察,编制技术规格书(含工程量清单和控制价),提供工程施工过程中的后续服务及与设计相关的现场调研等。2.3设计周期2.3.1初步设计:设计人于签订设计合同后,30天内须向招标人提交初步设计文件初稿并交招标人组织审查,初步设计审查完毕后10天内按上级主管部门审查要求提交修改后的正式初步设计文件。2.3.2施工图设计:在初步设计通过交通运输部批复后30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及技术规格书的编制,并提供工程施工过程中的设计后续服务。2.3.3设计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为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资质要求:3.1.1投标人必须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的,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公司;3.1.2须具有水运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子通信广电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3.2业绩要求:近五年(2014年~2018年)有3个及以上通信信息类工程业绩。3.3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2016年~2018年)不得出现连续亏损。3.4人员配备要求:项目负责人:须具备通信与信息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且近五年(2014年~2018年)主持完成至少1个通信信息类工程的设计;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通信与信息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各专业负责人(通信工程、信息化工程):须具有本专业高级技术职称或者中级技术职称(从事本专业工作5年及以上)。3.5信誉要求:投标人自行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本单位是否具有不良记录,若存在不良记录将按废标处理。查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30日历天内,信用查询记录只针对投标人本身,投标人的其他分、子公司的信用记录不作为投标人的信用记录。3.6联合体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7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5月15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上“招标公告”区及“答遗补遗”区仔细阅读和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无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已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4.2自本招标公告发布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招标文件费,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6月5日上午10时0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1-6渝兴广场),具体请登录《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日程安排”区查询或递交投标文件当日见交易中心大厅电子显示屏。5.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地点6.1开标时间:2019年6月5日上午10时00分。6.2开标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1-6渝兴广场,具体请登录《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日程安排”区查询或递交投标文件当日见交易中心大厅电子显示屏)。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政务网(https://cjhy.mot.gov.cn)、长江海事局政府网(www.cjmsa.gov.cn)、中国水运报及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上发布。

8.投标人登记按《长江航务管理局系统建设项目进入地方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执行。投标人在购买标书前应在长江水运工程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xyxt.cjhy.gov.cn/)办理登记。

9.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江重庆通信管理局 地址:北部新区高新园星光大道66号天王星c2座 联系人:付先生 电话:023-63775184 传真:023-63775016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西征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茶园新区玉马池工业园67号 联系人:潘女士 电话:18580442965传真:023-61922343

2019年5月1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