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22日 星期

重庆上演水上交通突发事件应急大练兵


本报讯(全媒记者 周佳玲)5月21日,由重庆市交通局主办,重庆市港航管理局承办的“2019年水上交通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在重庆嘉陵江曾家岩水域展开。

据了解,此次演练分为人命救助、失控船舶拦截拖带、溢油处置三个科目,共有21艘应急救援船舶、2辆应急车辆、8支水上交通救援专业队伍共100余人参加演练。

据重庆市港航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演练旨在检验该市各水上应急救援队伍的反应速度,提升应急救援队伍应对突发水上交通事故及环境污染事件的能力和救援水平,构建更加有力、有序、有效的应急指挥、应急救援和应急联动体制,确保应急处置工作快速、科学、高效、有序地进行。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