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22日 星期
诵读廉政家书
长航公安南京分局架起廉洁之盾


本报讯(通讯员 王震宇)5月17日,长江航运公安局南京分局(以下简称“南京分局”)开展“扬子金盾、荷花清香”廉洁家书诵读活动,以语言为桥梁,架起心中廉洁之盾。

据了解,5月以来,南京分局在下属6个派出所和5个支队征集家书,分局纪委和分局团委组织动员广大民警家属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征集到94封廉洁家书,经自荐、组织推荐和局党委推荐的形式,10篇优秀家书从94封廉洁家书中脱颖而出。

活动现场,有58岁的老民警诵读摘抄于家谱上的家风家训,“恩以养重,恩以义重”;有青年民警写给父亲的道歉信,“对您的恨我已然忘却,铭记的是您对我‘遗财不如遗德’的教诲”;有远方的父亲与儿子互相监督的承诺,“严私德,兴一家”。或情真意切让人落泪,或敲响警钟令人深思,或引导信念直指廉洁。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