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长江绿动—走进黄金水道”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本报讯 (全媒记者 甘琛 王登峰 陈尔维)9月9日,由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主办、长江航务管理局(以下简称“长航局”)承办、中国水运报社协办的“长江绿动—走进黄金水道”主题采访活动在武汉启动。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中央、地方、行业主流媒体及知名网络媒体人参加启动式。

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主任吴春耕表示,开展“长江绿动—走进黄金水道”主题采访活动,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讲好长江航运点绿成“金”的故事,讲好长江综合立体交通走廊服务沿江经济发展的故事,讲好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造福流域百姓的故事。他指出,此次主题采访活动,一定要写出思想高度,写活时代旋律,写进人民内心,用笔端、镜头、话筒,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语言,生动记录长江航运发展的深刻变革,写出直抵人心的报道。

长航局局长唐冠军表示,建设人民满意长江航运,全面推进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他希望,本次媒体记者聚焦采访活动主题,用脚步丈量长江、以镜头聚焦航运,聚焦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全面展示长江黄金水道建设发展的新面貌,生动展示长江母亲河的时代风采,为黄金水道建设注入澎湃动力,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主题采访聚焦长江航运绿色发展,采访团将沿着长江,到武汉、宜昌、重庆、南京等地采访,讲述黄金水道造福流域百姓精彩故事,报道长江航运建设发展新进展、新面貌和新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