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烟台市海上搜救中心组织举行2019年大型客滚船海上联合搜救应急演练


9月9日,烟台市海上搜救中心组织举行2019年大型客滚船海上联合搜救应急演练。演练模拟一艘大型客滚船航行途中因人为纵火导致车辆舱发生火灾。险情发生后,客滚船迅速开展自救并发出报警信号,烟台市海上搜救中心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各方力量展开救援行动。

与以往海上现场观摩为主的单项演练不同,此次演练以电视直播+信息化手段为展现方式,观摩人员在烟台市海上搜救中心值班室全景了解完整的处置过程。这种全流程、全要素的客滚船海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在国内尚属首次。周洪洋 摄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