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歌诗达“赛琳娜号”邮轮从青岛母港启航


本报讯(全媒记者 杨柳)9月10日,歌诗达“赛琳娜号”邮轮首航仪式在青岛国际邮轮公司码头举行。该轮将满载3300多名乘客前往日本长崎,度过4晚5天的海上中秋豪华之旅。这是国际知名邮轮公司首次在山东实现常态化运营,将有力助推青岛邮轮母港由始发港向中国北方“邮轮重镇”迈进。 据悉,今年,青岛邮轮母港携手歌诗达公司,签署了“赛琳娜号”邮轮16个航次的战略合作协议,着力打造中国北方邮轮旅游平台。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青岛邮轮母港实现了54%的高增长,成为2019年上半年国内增幅最高的邮轮港口。1—8月份,青岛邮轮母港已接待邮轮53航次,接待出入境旅客5.3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56%和53%。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